中德友好医院第二批赴德培训人员德语班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23浏览次数:1268

第二期中德友好医院班开学典礼于2006年12月28日在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留德预备部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朱绍中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中德友好医院项目是国家级的大项目,学校非常重视并且非常看好这个项目。”他还说:“掌握好德语对中德友好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很重要。”因此,他要求学员们在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留德预备部努力学习德语,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第二期中德友好医院班德语教学由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留德预备部负责。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留德预备部已安排好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授课。根据安排,2007年1月4日正式开课,2007年7月27日结业。整个教学过程将采用听说优先,读写兼备,师生互动的教学模式,确保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学会并正确应用德语,为他们能在德国顺利学习以及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