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成立于2006年4月,是同济大学在留德预备部原有的基础上成立的、专门从事外语强化教学的非学历教育机构,旨在为学校众多的中德教育合作项目,如中德学院、中德工程学院、中德职教学院、中德友好医院等提供优质的德语培训,为学校的中意学院和中法合作项目服务。出国培训学院在继续保持德语培训特色的同时,结合学校国际合作的重点,逐步扩大外语培训语种。profile_pic

  目前,学院除了传统的德语培训以外,从2007年暑假开始,为我校中意学院的学生提供意大利语培训,为留学意大利做好语言上的准备。   

  2006年,在国家教育部、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以及中德企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教学和办公条件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所有的教室都配上了多媒体设备,数字语言实验室为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和考试技巧的提高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此外,校区还向学生提供数种Wifi接入,便于学生利用网络资源自主学习。

  出国培训学院现任领导:吴贇院长,黄国珍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