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暑期课程

发布者:庄亦男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45


    201971日至82日将在同济大学彰武校区开设为期一个月的国际暑期课程项目。该项目共设有30余门大学课程,并邀请了美国顶尖名校教授授课,旨在为学生打造最好的国际化高等教育,为学生提供机会接触世界顶级大学师资。

  

    项目面向同济大学在读本科生,美国、加拿大等国海外高校在读交流学生。海外高校在读交流学生可选择3门或3门以内课程进行就读,课程成绩达标后,所学课程学分将对应转至学生所在本校(适用于200余所北美大学)。

    同济大学在读本科生可选择1-2门课程报名免费就读,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注意:申请此项目的同济大学在读本科生不能转换学分,不发证书。)

  

    2019国际暑期课程项目课程涵盖了会计学、经济学、计算机与工程、数学与统计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语言、市场学与营销学共30 余门课程,项目诚邀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华盛顿大学等美国顶尖名校的教授、名师授课,课程及课程所属的课程内容将适用于200余所北美大学。




  


项目时间:201971-201982

申请截止日期:2019531

详细信息及报名途径链接:https://www.lioneducation.org/cn/ourprograms/programs.html?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