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上)学期推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者:王永生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713


  由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仍为严峻,根据国务院、教育部、上海市和同济大学的统一部署,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经慎重考虑,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7日开学的所有培训课程。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一旦确定开学时间和相关后续安排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我部网站主页(dk.tongji.edu.cn)和微信公众号。


  对于已报读2月17日开学的课程并已缴费的学员:

  1. 如果您无法接受课程的推迟安排,我部将为您退还全部培训费及报名费,请您通过邮件(dk@tongji.edu.cn)向我部提出正式退费申请;

  2. 如果您愿意接受课程推迟安排,我部将从3月初直到课程正式开课期间,开设免费的线上辅导课程,以便您可以居家继续学习德语。免费线上辅导课程的安排将于近期公布。 


  3. 值此艰难时刻,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度难关,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邮件联系我们:dk@tongji.edu.cn。 


    祝您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