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德语线下课程改为线上授课的通知

发布者:王永生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573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根据国务院、教育部、上海市和同济大学的统一部署,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推迟了原定于2020年2月17日开学的所有德语培训课程,并从3月2日开始开设了免费的线上辅导课程。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本来已是复课在望,但国外疫情却突然爆发,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不可避免地遭受了输入疫情的冲击,线下培训的恢复将不得不进一步向后推迟。


  鉴于目前的形势,我部决定:

  1.将原定于2月17日(春上学期)和4月20日(春下学期)开课的线下德语A1、A2、B1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为4月7日至6月17日;将原定于2月17日(春上学期)和4月20日(春下学期)开课的线下德语B2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为3月30日至5月29日;线上课程将一直在线上授课到最后,即使后期政府允许复课,也不会换成线下上课。


  2.线上实际培训200学时,周一至周五上午线上授课;B1和B2课程会有外教参与授课,但由于我部外教目前均在境外,考虑到时差因素,上课时间可能会有调整,如改到下午或晚上等。


  3.此次线上课程的培训费及优惠政策与线下同类课程完全一致,但为保证线上培训的效果,与线下课程相比,线上课程的人数将大大减少,我部将以精品小班的形式组织线上授课。


  4.此线上课程将会安排考试,考试合格会发放结业证书,不及格或不参加考试者将发放学时证明。


  5.目前免费的线上辅导课程将3月27日结束;


  6.已缴费的学生如果接受上述安排,可以直接参加线上培训,无需办理其他手续。如果不接受上述安排,A1、A2、B1请在3月27日之前,B2请在3月25日之前,通过邮件向dk@tongji.edu.cn提出退费申请或是将课程延期至暑假相同级别的线下课程,我部将为您办理退费或延期事宜,逾期我部将不再受理申请。



值此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努力!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邮件联系我们:dk@tongji.edu.cn。 


祝您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