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备部寒假及春季德语强化培训课程已上线

发布者:庄亦男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305


留德预备部2018年寒假及春季德语培训课程已上线,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


2018年寒假,除往年都开设的《寒假初级听说强化》、《寒假德福预备班》、《寒假德福助考班》以外,新增《寒假交际德语A1》。

《寒假交际德语A1》为100课时,针对零基础初学者,强调日常生活中的交际运用。课堂上使用汉化的原版教材《交际德语A1》,内容活泼,淡化语法,注重语用教学,配以最新德国生活场景图片。课本还配有教辅光盘及汉化词汇表,供学生自习巩固。


    课程内容以及招生简章参见    http://dk.tongji.edu.cn/5600/list.htm
    报名网址请点击              http://dks.tongji.edu.cn/
    如有疑问亦可以致电咨询:    招生联系人:关老师
                                报名专用电话: 021-65983487 021-659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