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TestDaF线下课程改为线上授课的通知

发布者:王永生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692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根据国务院、教育部、上海市和同济大学的统一部署,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推迟了所有线下培训课程。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本来已是复课在望,但国外疫情却突然爆发,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不可避免地遭受了输入疫情的冲击,线下培训的恢复将不得不进一步向后推迟。


   鉴于目前的形势,我部决定:

   1.将原定于3月2日-3月26日和5月4日-6月24日开课的线下培训的TestDaF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此次培训主要为备考7月的德福考试(此次考试是否照常举行,请以德福考试院的官方通知为准)。

   2.线上实际培训100学时,周一至周五上午线上授课,每天4课时(部分周六上课);可能有外教参与授课,由于目前我部外教均在境外,因而考虑到时差因素,外教上课时间可能会有微调。

   3.此次线上课程的培训费及优惠政策与线下同类课程完全一致,但为保证线上培训的效果,我们将以精品小班的形式进行线上授课。

   4.已报名前两期TestDaF课程并缴费的学生:

   .如果愿意接受上述安排,请发送邮件向dk@tongji.edu.cn提出换课申请,我们在收到您的邮件后,将会为您在报名系统中更换课程;

   .如果不接受上述安排,请务必在4月8日前通过邮件向dk@tongji.edu.cn提出退费申请,我部将为您办理退费事宜,逾期我部将不再受理退费申请。



   值此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努力!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邮件联系我们:dk@tongji.edu.cn。 


   祝您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