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关于取消德语课程优惠的通知

发布者:曹珊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

2022年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我部的办学情况进行巡视后提出,我部的课程优惠不利于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积极配合巡视整改,我部决定自202311日起,取消所有课程的优惠政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

1.   取消课程连报,且取消总培训费打9折的优惠政策。即以后的课程只能单报,不能再连报,培训费也不再打折。

2.   取消老学员续报连续的下一个课程培训费打9.5折的优惠政策。

3.   取消我部B2班老学员继续报读TestDaF课程(含预备班、冲刺班及助考班)的打折优惠政策。

4.   取消对预备部自费的TestDaF冲刺班或助考班的学员参加TestDaF考试成绩优异者的奖励政策。

5.   取消学员重读课程享受培训费打折的优惠政策。

6.   取消同济大学在校生享受全价培训费9折、免报名费的优惠政策。

 

以上规定将针对自202311日后开设的所有课程生效。现行与本通知不符的所有优惠政策相应停止执行。2022年秋季(下)德语线上培训班招生简章中第五项“优惠政策”予以废止,已报读2022年秋季(下)德语课程的学员,在继续报读2023年春季(上)课程时将不再享受培训费优惠。对因此给您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请您多多理解与支持。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