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2020年秋季德语线下课程改为线上课程

发布者:庄亦男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116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线下培训本来已是复课在望,但国外疫情却一直未见明显缓解,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不可避免地遭受了输入疫情的冲击,从而导致上海的防疫措施一直没有放松。秋季学期虽然包括同济大学在内的上海各大高校均已允许学生回校复课,但均采取了极为严格的防护措施,只有在籍学生和在编教师允许进入校园,其他所有人甚至包括退休教师在内均不能进入学校,如此一来,我部线下的德语培训也将无法恢复。

鉴于目前形势,我部决定:

  1. 将原定于914开课的所有德语线下课程(包括A1A2B1B2TestDaF助|考班)改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不变,仍为914日至1113日(其中TestDaF助|考班到114日结束);

      

  2. B1B2TestDaF助|考班可能会有外教参与授课,中教上课时间为上午8:00--11:40(中间会有休息);但由于我部外教目前均在境外,考虑到时差因素,外教上课时间可能会调整至下午或晚上,请注意时间安排问题;

      

  3. 此次线上课程的培训费及优惠政策与线下同类课程完全一致,但为保证线上培训的效果,与线下课程相比,线上课程的人数将大大减少,我部将以精品小班的形式组织线上授课。

      

  4. 目前由于技术条件不成熟,无法在线上组织公平公正的考试,因而按上级通知要求,我部目前所有的线上课程在结束时将不安排考试,会统一为您免费快递学时证明。

      

  5. 无论您是否同意上述安排,都请尽快通过邮件(dk@tongji.edu.cn)告知我们您的最终决定,如果同意换到线上,我们将为您调换课程,没有缴费的,将尽快为您发送缴费通知;如果不同意,没有缴费的,我们将删除您的报名记录,已缴费的,将尽快为您启动退款事宜。

值此特殊时期,我们作出上述安排,实乃无奈之举,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企业微信、电话或电邮(dk@tongji.edu.cn)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服务。

祝您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