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暑假德语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王永生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547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
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暑假德语培训招生简章


报名流程(暑假公派).pdf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特为已被“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的、按照留学基金委要求必须参加德语培训的学生,利用暑假期间开设出国留学前的德语培训班。

一、班级类型

我部在暑假期间共为此项目的学员开设以下4种类型的德语强化培训班:

课程名称

培训周期

学时

备注

费用

国家公派高水平项目初级I(零起点)

2017.7.10-2017.8.19

周一至周五 上午4节 下午2

周六上午4

200

适合没有任何德语基础的学生

免培训费

教材及食宿费自理

A2

2017.7.10-2017.8.29

周一至周五 上午5

260

已学过250-300学时的德语,需参加入学分班测试

B1

2017.7.10-2017.8.29

周一至周五 上午5

260

已学过500-600学时的德语,需参加入学分班测试

B2

2017.7.10-2017.8.29

周一至周五 上午5

260

已学过750-800学时的德语,需参加入学分班测试

二、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我们将根据留学基金委提供的名单来确认录取,欲报名的学生一律登录我部的在线报名系统:http://dks.tongji.edu.cn进行报名,请务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以备证书打印用。在留学基金委录取名单下达前,您的报名处于“等待审核”状态。

咨询电话:021-6598798665981130

邮箱:dk@tongji.edu.cn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微信公众号:请直接在微信搜索“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或搜索微信号tongji_dk,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网直接添加: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微博:请登录http://www.weibo.com/deutschkolleg访问我部微博,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网直接访问:

报到日期:2017798:00-17:00

20177914:00非零起点的学生进行分班测试。

7108:00正式上课。

报到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00号南大楼222室(地铁10号线 同济大学站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邮编:200092

学期考试:729日期中考试,819日参加全国培训部统一结业考试,合格者获得证书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考勤规定:暑假培训有明确考勤规定和考试成绩要求。培训期间未达到出勤要求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不及格者(或因未达到出勤要求而失去考试资格者)将上报留学基金委。

报名提醒: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个培训部报名,不可以在多个培训部重复报名。报名期间,每天有数据汇总。重复报名者(身份证号码相同者),将被视为无效报名。因“无效报名”而未被列入学生名册、不能安排学籍或宿舍床位所带来的问题,由报名者自己负责。

三、住宿情况

将由同济大学统一安排住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