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计划


  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是在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的基础上成立的强化外语培训机构,是教育部直属的十一个出国培训基地之一。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同济大学的强化德语培训赢得了中德两国政府、德国高校和企业的充分认可,也是德国留学审核部门唯一承认的德语培训机构。随着中外教育交流的日益深化,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开设意大利语强化培训班,如今已发展成为重要的国家级外语培训基地,教学质量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受中国教育部的委托,教育部直属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成为全国赴意大利留学语言培训三大基地之一,是意大利驻华使馆、意大利驻沪领馆认可的上海地区唯一的意大利语言培训基地,同时也是意大利但丁学会主办的PLIDA考试在华东地区的唯一考点。为了配合两国政府“马可波罗计划”的实施,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于2006年首次开设意大利语强化培训班,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培训班的学员全部获得赴意签证。在此基础上,我院每年均继续实施“马可波罗计划”,并开设意大利语强化培训班。